滕氏蓝

乔樱的无聊烂梗小剧场


「一个关于“你老婆在我床上喊了你名字,你赶紧过来接他回家吧”的ntr烂梗」


 尽量形成了逻辑闭环,无太多脑的快乐xp输出

 

keywords:成年时期,素的abo,ntr烂梗,有些脑补ooc,轻微忠x爱

cherry=樱,joe=乔


by 蓝喵草

没捉虫,大概6-7k字

之后嗷3会备份一下,可能会加点东西


————————————————


嗡——

吧台上的手机突然响了,火上的鱼段表皮刚好煎出了漂亮的颜色,漏出来的鱼肉还保持着半透明的状态,虎次郎关了火,在白净的抹布上蹭了一下手指,划开电话把手机夹在下巴,“薰,怎么这么慢,再不过来就没得吃了”,虎次郎一边说着,一边把鱼肉放到了旁边,又换上了漂亮的玻璃锅,里面放着切碎的番茄和揉皱的罗勒叶。薰原本吃不惯异域香料的味道,但虎次郎总是能想办法把这些味道藏得很好,一定要有,但不会夺走所有的味蕾,这是他作为一个恋人也是一位好厨师的坚持。


“乔,是我”电话里传来了意料之外的声音。


虎次郎愣住了,急忙放下了手里的东西拿起了手机,确实是薰的电话打来的,但这个声音是……“爱之介?你怎么会拿着薰的手机?他在哪?”


电话对面的爱之介轻笑一声,“赶紧来把人带走,我要回家了。”那一头的声音突然降低,“来迟了可就是一个濒临发情的omega自己晕在大街上了。”


啪的一声,爱之介挂了电话,虎次郎举着忙音的手机愣了半晌,直到手机短信的提示音突然响起他才回过神来。是爱之介发来的地址,是一家豪华酒店的停车场,那是他们曾经心血来潮去过的一家酒店,别扭的小情侣之间总是难免会出现些奇怪的行为,比如在自己的住着的城市里找些新鲜的酒店住一住。他记得薰说过很喜欢那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


虎次郎所有的震惊都转化为了暴怒,所有煮到一半的食材都被丢在原地。虎次郎飞似的开上了车往手机里的地址赶去,留下餐吧的吊灯孤零零的照在一对晶莹剔透的高脚杯上,一晃一晃地。


虎次郎知道薰是omega,他自然知道,虽然薰作为一个书法家习惯了被人叫老师,习惯了受人尊敬的身份,因此不愿意承认这件事,也不愿意彻底地和虎次郎结合,但一起度过的一个又一个发情期不会说谎。他们是很契合的一对,在各种方面,从没有分化第二性别的时候就是。所以虎次郎知道薰对他的感情是认真的,但不愿意跟他完全的结合也是认真的,他觉得大概永远不会从薰的口中听到真正的原因。


不过他的恋人一直是这样的,虎次郎已经习惯了这种不坦率。薰从不道歉,但有时吵架后会罕见地主动拉上虎次郎的手藏在和服的大袖子里。薰接受了虎次郎的戒指并把它一直挂在胸口,但始终不愿和他完全结合。虎次郎总是能听懂薰的言下之意,就算是争吵和拒绝,虎次郎也只觉得熟悉到安心。


但这一次虎次郎真的慌了,夜晚道路两侧的灯一个接一个地从玻璃上快速闪过,他的手指紧握着方向盘,指尖因为用力已经发白。薰没有被彻底地标记过,任何情敌都能靠味道发现它、捕捉它甚至吞噬他,虎次郎不知道自己对薰的纵容是不是让他快要失去他的恋人了。他已经习惯了两个人靠着一些效果轻微但安全的药物在卧室悠闲地度过发情期,这么多年他甚至已经快要忘记情侣间真正的发情期应当是怎样的疯狂。


很多年前虎次郎曾介意过爱之介的存在,他忘不了薰第一次见到爱之介滑着滑板,做出他们二人无法完成的高超动作时薰眼里闪着光的样子,他仿佛看到了薰的一颗心已经随着爱之介的滑板在空中飞翔。后来虎次郎明白那只是一种崇拜,他和薰都想要击败这样的高手。但这样的念头在如今这一刻突然生了根发了芽,瞬间长成万千藤蔓绕在虎次郎的心脏上逼着他不能释怀。虎次郎的拳头捶在车窗上,他没办法不想到最坏的方向。


他远远地就看到了爱之介的秘书站在酒店门口的路边,他一脚刹车停在秘书身边,打开车门拽住对方的衣领怒吼道:“薰在哪?你那个混蛋老板呢?”


忠平静地举起手指向了停车场的入口,“爱之介大人不让我靠近,从这里进去就能看到他的车”,忠停顿了一下注视着虎次郎的眼睛,“爱之介大人和樱碰巧遇到后就来了这里,再后来,我就只知道樱是从房间里被抱出来的……”


虎次郎一句也听不下去了,把人推到一边开着车冲进了停车场。果然一进去就看到一辆加长到浮夸高级轿车开着车灯彰显着存在感。虎次郎下车径直跑了过去,一拳打在车窗玻璃上。


“爱之介!你对薰干了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车上的爱之介慢慢落下后排的车窗,手里还在摇晃着一个高脚杯,脸上带着胜利者的微笑。随着车窗落下,虎次郎的目光终于落在了薰的身上,薰的头正靠在爱之介的腿边,仿佛是昏睡着,但表情十分平和,感觉不到有什么痛苦。


虎次郎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反手从车窗伸到车里打开了车门,一把就把爱之介从车里拽了出来。爱之介被拉了个趔趄,他没想到虎次郎的反应会这么剧烈,还没回过神,肚子上就已经被挨了一拳。


“喂……”爱之介捂着肚子靠在车边


虎次郎根本没在意爱之介在一边说什么做什么,从车里捞起薰抱在怀里,“喂,薰,醒醒,薰,臭狸猫你别吓我……”


“他睡过去了”爱之介忍着疼痛还是勾起了嘴角,脸上扭曲地笑着


“什么?”


“我说他睡着呢,乔啊,你不会脑子里真的只有肌肉吧?”爱之介掸了掸被弄皱的衬衣,“是薰偶然遇到了我,就一定要找我谈谈,谈着谈着,大概是生气了吧,突然就一副信息素不稳定的样子浑身抖着。”


爱之介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乔,这么多年了你还在让他信息素的味道满世界地飘啊,真是个没用的alpha。樱现在是睡了,真安静啊,可是高潮的时候都疯狂地叫着你的名字呢哈哈哈哈……”


“闭嘴!”虎次郎抱着薰把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他能感受到薰虽然睡着但信息素的味道在一点点地飘来,比往常发情期的味道淡得多,但虎次郎已经没有多余的大脑来思考爱之介的话,“你个混蛋”。他一脚踹在爱之介的车上,怀里的薰以为动作呜咽了一声仿佛要醒过来。虎次郎皱了皱眉,把薰小心地放到了自己副驾驶椅子上,打开空调让薰舒服地躺下,再盖上他常备着的小毯子。


不管怎样,虎次郎看着薰回到了自己的领地又平静的睡着,感到了一丝安心。虎次郎很少会觉得自己对薰有那么强的占有欲,他向来能很好地克制住alpha的本能。但当他看到薰靠在别的人身上时,他觉得今天最后一丝理智也熔断了,爱之介彻底成为他的敌人,不可原谅的敌人。


当虎次郎把薰安顿好再来到爱之介车前,爱之介已经回到了车里锁上了车门,一双眼睛带着戏谑的表情看着虎次郎。


“乔,告诉樱,我对他没有兴趣,不管怎样我都会找到我的夏娃。”说罢,便不再理会虎次郎,慢慢关上的窗户把虎次郎的拳头隔绝在了外面。窗外的虎次郎疯狂的捶着玻璃又在喊什么,爱之介已经听不见了,慢悠悠地敲着手机把他的狗叫回来。爱之介原本想把薰丢给这人好好说话的,没想到这没脑子的肌肉男上来给他一拳,酒也洒了一车,也难怪薰张口闭口叫他大猩猩,真是一点也没错。爱之介的脑子里瞬间就想到了戏弄他的办法并且已经付诸行动,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让他们小两口吵架去吧。想到这里爱之介的心情已经好了许多,看着外面刚走近就被虎次郎缠住住的秘书也只觉得有趣了。


秘书娴熟地躲避开了虎次郎钻进车里,虎次郎无法,只得恨恨地回到自己的驾驶座上。车里已经积聚起了淡淡的薰信息素的味道,薰看上去只是睡得很熟,熟悉的味道和人让虎次郎稍微冷静下来。薰被搬动过几次后和服领子有些松开,虎次郎没有看到什么痕迹,更不像是标记过的样子,虽然闻起来像是快要发情但离发情期的程度也还差得远,他愈发搞不懂爱之介到底是什么意思。


“卡拉。你主人他现在怎么样”


“生命体征平稳,信息素较同期水平明显增高,需继续服药。”


“卡拉,今天是怎么回事。”


“主人要和神道爱之介聊滑板,吵架,之后信息素出现了剧烈波动,波动已经消失。”


“……那你主人跟爱之介……到底……算了,该死!”就算知道卡拉是个机器人,薰从来不离身,但虎次郎还是问不出口那种事情。大概只是一次意外的波动吧,但愿如此。


薰好像听到声音侧了身,从毯子底下伸出了一只手向外摸了摸,嘟囔了一句什么又安静下来。虎次郎知道这是睡熟了,薰半夜睡着了就会下意识地找他。看来是没什么大事,等他醒了再问问吧,虎次郎这样想着,暗骂了一句臭四眼狸猫自己睡得舒服,让他在这里替他担心着急。


他怎么敢单独去找爱之介那个混蛋,从中学毕业后就没见过那个人做出什么好事情。虎次郎咬牙切齿地想着,等薰醒过来一定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知深浅的omega。顺手又把薰露在外面的手塞回了毯子里,弱了吧唧的还就会惹事,真讨人嫌。


虎次郎一边开车一边暗自腹诽着身边躺着的人。回到家里,虎次郎把薰抱到沙发上自己又回到了餐吧处理着冷掉的食物。幸好准备做的就是炖菜,虽然煎过的鱼已经冷掉了变得黏糊糊的,但放进番茄和香料炖煮的汤锅里味道应该不至于难以下咽。虎次郎打开锅盖,扑鼻的香味瞬间弥漫在空气中。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下巴落在他肩膀上害得他差点把锅盖丢出去。


“虎次郎……”薰的声音带着些没睡醒的鼻音,黏糊糊的和平时精明的样子完全不同。


薰很少这么叫他,通常都是大猩猩大猩猩的喊他,偶尔叫他乔,因为薰说乔听起来更像是个人名而不是什么满地爬的动物。他们经常为此吵架,但现在薰的长发落在虎次郎身上让他觉得很舒服,虎次郎刚想放下手里的东西摸摸薰的脸再亲一亲他问问他感觉怎么样了……


“卡拉呢?你把它扔哪了?”


“在门口,你个四眼机器人,我好好的鱼都被你这么折腾给糟蹋了!”虎次郎现在只想把锅盖拍在他脸上。


薰罕见的没有回嘴,说了句抱歉就去抱着卡拉充电了。


真是少见,脑子坏了吧?


虎次郎依然把菜都装在了漂亮碗碟里,擦得干干净净端到了沙发前的小桌上。他看见薰正蹲在墙角抱着连着插座的卡拉,眼睛盯着面前的墙,上面挂的是他出门穿的几件外套。虎次郎叫了几声薰也没应,他只能走过去把人拉到沙发上坐下,自己则盘腿坐在了薰身边的地毯上。薰抱着虎次郎的手不松开,用手指了指桌上冒着热气的碗,直勾勾地盯着虎次郎看,那眼神像是要飞出羽毛来一下一下蹭着虎次郎的脸。


该死。薰几乎从来不会露出这种恳求的眼神,之前在发情前他也没有这样过。


虎次郎没办法,一只手用叉子分开鱼肉,蘸着汤汁吹凉了送到人嘴边,他觉得自己的动作要是再慢一秒,薰的口水就要流出来了。薰吃得很香。虎次郎向来能满足他的味蕾,但他不会表现出来,更不会像今天这样捏着虎次郎的胳膊说还要吃。


虎次郎觉得新鲜极了,不知道爱之介给他喂了什么迷魂汤,于是就叉着食物在薰的眼前晃,“你找爱之介做什么了?”,虎次郎很想立刻知道答案。


“我让他不要去跟snow比赛了,我要和他决斗。”薰的眼神跟着叉子左右摇摆,意外地直接说了个明白,他想伸手去捉住虎次郎的手,但动作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但他瞧不起我乔,他瞧不起我,他说我赢不了他!”


虎次郎把叉子送进人嘴里,“然后你就被爱之介他激怒了?”,他没想到答案会这么简单,给人喂了几勺汤后想了想,大概这个现在的薰就跟喝醉了酒一样,之后什么都不会记得了吧。


“我没有!我怎么会像臭猩猩一样那么容易失去理智,只是信息素突然就不受控制地冒出来了,卡拉都被吓到了……”薰的语气突然急促起来,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也突然开始被虎次郎的嗅觉捕捉到。


“他没有标记你吧?”,虎次郎捏住了薰的下巴,强迫他眉飞色舞的描述,直接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事情。


“放开我你个肌肉怪!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被爱之介那个混蛋标记。”薰挣脱不开,于是一脚揣在虎次郎怀里,“再说了他是beta啊beta,你这类人猿的大脑还会退化吗!他就塞了个药片给我吃,后来把我打昏了……再后来我就不记得了,你放开我!呜——”


虎次郎得到了最让他安心的答案,他一下子吻上了薰的嘴唇,把他抱在怀里。两个人这样抱了许久,薰感觉到周围充满着虎次郎的味道,也顺从地抱住了对方,静静地贴在一起。


熟悉的环境和气味让薰稍微恢复了一些理智,想到刚才发生的场景和现在两个人亲密的姿势,突然脸红到了耳根,变得有些局促不安想要推开对方。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薰。我当时好害怕……”虎次郎感受到了怀里的挣扎,慢慢地开口,“爱之介说……”,虎次郎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下去,“他说你……跟他做的时候……在叫我,这是……”


“什么?!”薰一把推开了虎次郎,“那个混蛋敢这么说?谁会跟那个浑身都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息的人碰啊……跟他多待一秒我都觉得恶心,我一定要用滑板打败他,把他踩在脚下!该死的变态!”随着薰的语气越来越激动,虎次郎明显感觉到他身上气味的不对劲,越来越浓的味道,这是?


“信息素达到临界值,信息素达到临界值。”卡拉的声音突然在屋里响了起来。


“卡拉闭嘴,我知道。”虎次郎大声喝住了卡拉的语音播报。


薰也被这样的变化吓到了,“这种感觉,和我跟爱之介吵起来的时候……一模一样。”,薰感觉到自己愈发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信息素,“乔,我要抑制不住了,我的药在哪?”


虎次郎和薰很多年没有经历过这种毫无准备的发情期了,平时的薰都会在卡拉的计算下提前吃好缓冲的药物,两个人提前呆在一起就会慢慢地把最激烈的一两天度过。没有什么需要过渡克制的欲望,也没有什么过度放纵的行为,就像两只幼崽窝在一起,互相舔舐着彼此的毛发,度过一段温情的时光。虎次郎在关键的事情上很尊重薰的态度,他们离不开彼此,但虎次郎也不会主动越界。他每次都会试探,总是希望薰能松口,但薰就算彻底放松地打开了身体,也总是会咬着牙躲闪开目光,这让虎次郎觉得还不是时候。他们总是会在一起,虎次郎有这样的自信,薰就是他的那个人,所以他原本并不着急。因为就算薰从不说,但哪怕不是发情期的时候,薰也会抱着他,用腿缠着他,把嘴唇贴在他的胸口,他知道这已经是他的恋人最直白的表示。


但这一次的发情期来势汹汹,虎次郎被突然爆发的信息素席卷了全身,大脑嗡得一下变得一片空白。他吻住薰的嘴,舌头在对方的口腔里毫不留情地攻占着领地,这个味道应该是属于他的,他想把自己的味道揉进去,就像烹饪时缤纷的香料汇聚一堂,但又相互调和,他想用自己的呼吸包裹住怀里的人,让他离开了自己就无法呼吸。


薰在虎次郎的攻势下又变得昏昏沉沉,下意识的抱紧了面前人的脖子,他能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逐渐地外溢,越是想要控制住便越是散发得浓烈。搭在虎次郎肩膀上的手渐渐没有力气,他从沙发滑到地毯上,半跪半坐在虎次郎腿上。薰的眼睛蒙着水雾,他的目光四处寻找着,最终把脸埋在了虎次郎的领口,贪婪地吸吮着每一寸皮肤。


薰觉得停不下来了,这种感觉很熟悉,但又很陌生。虎次郎总是会在床上好好地问他愿不愿意,但那对于薰来说只是一种严刑拷问,他总是想要,想要得疯了,但他若是一时没有表示出来,虎次郎就不会做下去。薰渐渐学会了,不用说话也能暗示到虎次郎的方法,他们都深谙其意不曾说破。但除了最后一步,他是真的害怕一旦突破了,虎次郎就会永远地占有他,他不再独立、不再是受人尊敬的大师,它将变成一个alpha的附庸。他是信赖着身边这个人的,但他本能地在逃避着,虎次郎也一直给他逃避的机会。


但如今,他无法再压抑自己的本能,他想接纳眼前强壮的身体,他甘愿成为伴侣的附庸,哪怕只有这一夜。


“薰,别这样……”虎次郎皱着眉头,“这次不对劲,我会控制不住”


薰深吸了一口气,揪住虎次郎的衣领,抬起眼睛看着他:“臭猩猩你是不是没种,立刻,标记我”





ps.小剧场

忠收到爱之介大人的消息乖乖地回到了车上,一边开着车一边从后视镜看到了他的大人正慢慢地揉着肚子。


“爱之介大人,乔跟您……”


“闭嘴,多事的狗。”


“他走的时候看上去更生气了,您对樱做什么了吗?”


“樱?一个omega我能做什么,给他吃点药罢了。但……就当是那一拳的报复吧,这么多年了,看着他们就不爽哈哈哈哈……”


忠明白了。那药是爱之介大人用来应急的,缓解一时的意外很有效,缓冲的时间已经足够他带着他的大人跑到安全的地方。但是一旦这段时间过去,一切就不再是理智能控制的事情。爱之介大人只用过一次,之后,就没有人再被他的爱之介大人的香味吸引了。


忠也会不怀好意地想想,爱之介大人把他这条alpha狗时刻带在身边,是不是也是在期待些什么。

 


  


  


  

 









评论(7)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