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氏蓝

【眼镜克哉x御堂】御堂猫化ooc——连猫咪也不放过呢3

继续ooc预警

克哉听说了猫薄荷,突然有点好奇自己的冷淡喵吃了这玩意会不会也有什么反常举动,于是绕路去买了一包所谓高效的猫薄荷碎草带回了家。

“大概还是在晚饭的时候给他掺在粮里比较好吧。”

克哉摸了几把怀里猫儿油光水滑的后背,终于还是没直接在猫咪面前拆开那猫薄荷,克哉又捯了几下猫下巴,把它放回了地上。

吃过了自己的晚饭,克哉终于给猫碗里添上了新粮,见御堂喵和平时吃了起来,一下拆开了猫薄荷,手一抖直接往粮上倒了一大撮绿绿的碎干草叶。
御堂喵显然被吓了一跳,倒退几步,又动了动鼻子凑上去闻一闻,忽然低着头蹭了几下猫碗边,又抬起头来把碗里猫薄荷一下舔走大半,然后歪着脖子在地面上来回磨蹭。最终一点不落地把薄荷全都吃下了肚,终了还冲着克哉一通喵叫。
克哉这便看到了御堂喵在地上欢快的打着滚,然后蹭到了自己脚边,使劲拿头顶着自己的腿磨蹭。克哉可以说是毫不费力的抱起了御堂喵,之后就任由着御堂喵在自己手臂里来回地蹭着身体,时不时还打上一个滚。最终渐渐地睡了过去。

克哉没想到御堂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但他真正没想到的事发生在了深夜里。

克哉像平时一样把他放在了枕边蜷缩着。半夜两三点钟克哉睡得正熟,突然感觉到左臂被压住了,以为是和往常一样御堂喵半夜开始兴奋,以为御堂喵在踩着自己色胳膊的胳膊。当克哉正要扒拉开一双猫爪,翻身继续睡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根本甩不开手臂上的压迫。若说是被踩着,倒不如说像是被什么人用手使劲地攥着。

“谁?”克哉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转头定睛一看,发现竟是名深发男子躺在本来是属于御堂喵打盹的枕头上。

那人眼神还泛着迷糊,手却攥在了自己胳膊上,轻轻地叫了一声:“主人......”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