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氏蓝

【眼镜克哉x御堂】御堂猫化ooc——连猫咪也不放过呢2

同上篇,ooc预警,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

克哉吃饭,御堂喵就趴在桌上看着:克哉睡觉,御堂喵就卧在枕头边上打瞌睡或者踩他的胳膊;克哉长久的也懒得看上他一眼,他就横躺在地上露出半边肚皮。一旦克哉想要抱上一抱他,御堂喵反而窜到一边,躲起来警惕的看着克哉。

克哉第一次发现这件事,是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克哉坐在沙发上看书,御堂喵子卧在克哉脚下。克哉喝一口水,看见御堂喵刚从一上午的打盹里醒过来,就那么睁着眼什么也不做的躺着,身后的尾巴一甩一甩地蹭着地毯。克哉正想像往常御堂喵睡着时那样摸一摸它的头,不料手刚一伸过去,就被御堂喵闪开,之间它飞快的起身,看着克哉,又抖了抖身上的毛,飞快地跑上了柜子顶。

而在这样几次之后,克哉又发现,只要自己呵斥几句,御堂喵就会夹着尾巴乖乖的躺回来,闭着眼睛一副任人揉捏的样子。不过在发现之后,克哉就不屑于用这种手段了。

渐渐的,克哉用挠下巴一次次打破了僵局。克哉一露出自己的手掌,御堂喵就一歪头脖子靠在了克哉手边,仰着头闭上了眼睛,克哉动一动手指,御堂喵就把下巴连带着整个脑袋送到了克哉手心里。克哉若是不动,御堂喵就把脑袋侧面全都压在克哉的手里,晃晃脑袋示意着克哉。若是克哉中间突然停下,一定会听到御堂喵一声大叫,然后手里就会从左半边的猫脑袋变成了右半边的猫脑袋。
直到御堂喵被挠的浑身舒服终于又坐了起来,他就像是恍然大悟一般把被克哉碰过的地方一点不落地全部舔弄干净,把脖子上的毛发梳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最后又走得远远的,一只喵卧上很久。

克哉接着这种机会,终于把御堂喵抱在了怀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