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氏蓝

【超短篇】【东条巽x朱璃】情人节快乐

ps.私设背景,花阴HE之后。

天已经完全黑了,朱璃合上了手里的书,小心地放回到巽的书架上,想着此时华菱应该正是华灯初上之时,巽应该正在忙碌吧。朱璃跟着巽搬出华菱已经过了数月,巽每日和朱璃用过晚餐后,就会像平常一样在华菱的营业时间回去主持楼里大事,直到后半夜华菱的客人陆续回去了,巽才会回到家里,在朱璃的身边静静睡去。

自从两人互通了心意后,巽待朱璃愈发的温柔,尽管在朱璃眼中,巽老爷一直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从来都是有一副菩萨心肠。白日和巽待在一起,即使两人只是分开来各做各的事,仅仅是共处一室就已经让朱璃感到无比幸福,更何况巽老爷一直在教他读书写字,整个书柜里的书任由他拿去翻看,还和他一起午休,朱璃甚至有时觉得自己已经是世界上最受眷顾的人了。

是夜,朱璃像往常一样在老爷走后自己看着书,觉得困倦了就起身去铺好两人的床铺,吹灭了等我,自己一人合着里衣钻进了棉被中。虽然巽很早就让朱璃不用再叫他老爷了,但朱璃说自己习惯了,就还巽老爷巽老爷地叫着,巽也无可奈何也就作罢。

巽老爷说,说他们已经是爱人了。朱璃躺在床褥上静静地想着,他的手轻轻抚摸着巽老爷地枕头,喃喃地念叨着巽的名字,朱璃也觉得“巽”让他感到更亲密,但还是叫着老爷更让他安心。不过,老爷现在是不会回来的,每次和朱璃提前说好要去华菱,都一定会在后半夜自己睡熟了之后才会躺到这里的,朱璃也大了点胆子地枕在巽的枕头上,轻轻地唤着:巽,巽……

忽然,屋外传来了很轻的脚步声。是谁?是老爷回来了?朱璃猛地坐了起来,他飞快的想着,又立刻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不可能,华菱应该才刚刚开始营业没多久的,老爷应该正是忙碌的时候。那又是谁?朱璃感到有点害怕。

“朱璃……睡了吗?”

房门被拉开一条缝,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让朱璃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老爷……”

“我就知道,你应该是已经睡下了吧,突然回来,吵到你了……”

“没有的,”朱璃站起来把巽的外衣脱下来放到一边,露出里面绿色的和服,“我也是才刚刚躺下,还没有睡着。巽老爷……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巽搓了搓手,从怀里取出一个金属的小盒子递给朱璃,道:“是圣让我先回来的,说不过他,也就只好……”

朱璃接过那个小巧的盒子,里面是四四方方的几块巧克力,朱璃在刚刚进入华菱的时候是见过的,如今手里的这一盒散发着格外的芬芳。

“巽老爷……这?”

“是巧克力,原来各务给过你的,还记得么?”

“记…记得。只是……老爷为什么突然?”

巽一下变得有些窘迫,他把朱璃抱在怀里,亲了亲朱璃的额头,脸上有点发烧,不过好在屋里光线微弱,朱璃并没有发现。

“圣说今天是西洋人的情人节,把我赶回来,让我回来陪着你。”

巽顿了顿,静静地看着朱璃的双眼,终于抿起了笑容,轻轻地吻了吻朱璃的脸,说:“巧克力,就是在今天,拿来送给自己的情人的,表达爱慕之情的。快吃吧,我的小朱璃。”

说着,巽带着笑意用手指小心地捡起一块巧克力,送到了朱璃口中,“怎么样?好吃吗?”

朱璃还楞在巽的那段话里,直到巧克力在嘴里完全融化,爆发出的香甜的味道充斥着口腔,才渐渐回过神来,“老爷……”,朱璃就这样侧过了头轻轻靠在巽的肩膀上,双手攀上了巽的肩膀,“巽……”,接着把巽拉向自己,慢慢地,吻向了巽的唇。

“巽,谢谢你,真高兴我是你的情人,我爱你。”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